注册

神龙销量连续增32.09%东风标致上升35.5%


来源: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神龙销量连续增32.09%东风标致上升35.5% 神龙总销量破23万,东风标致增长35.5% 韩系现代、起亚5月增速30% 美系通用增长19%,福特厚积薄发法系 经过了4月各大车展的喧嚣,5月

原标题:神龙销量连续增32.09%东风标致上升35.5%

神龙总销量破23万,东风标致增长35.5% 韩系现代、起亚5月增速30% 美系通用增长19%,福特厚积薄发

法系

经过了4月各大车展的喧嚣,5月车市同样精彩。今年前5个月,我国乘用车市场销量逼近130万辆,同比增长15%。日系车企逐渐回暖,而法系、韩系、美系和自主品牌则趁势而起,以东风标致3008、福特翼虎等为代表的都市SUV车型大受欢迎。中国车市再度进入多国争雄的盛世。

神龙总销量破23万,东风标致增长35.5%

武汉作为神龙公司的大本营,5月份神龙公司完成销售约为4.69万辆,同比增长44%;今年前5个月,本土汽车巨头神龙公司销量达到23.42万辆,同比增长 32.09%。其中东风标致创纪录销售11.96万辆,同比增长35.54%。而去年上半年,神龙公司销量才突破20万辆。

据神龙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东风标致3008、2013款308等一系列新产品的发布,正是其销量提升的主要动力。

自上市以来,东风标致3008这一被媒体称为“2013最值得期待的SUV,”在众人热切关注中突围而出,在城市SUV细分市场表现出强烈的爆发力。继上市首月销量就突破5000辆大关之后,上半年销量持续爆红。销售数字从客观上毫无疑问地说明了消费者对东风标致3008的极大认可,也使之毫无压力且理所当然地进入城市SUV车型主流阵营。

308 2013款自4月18日上市以来,势头强劲,在A级车市场刮起了一阵“出色”旋风。308 2013款搭载了“E动战略”全新 1.6L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6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功率和扭矩相比老款分别提升 10%和6%,动力表现优于同级别对手的同时,油耗却降低10%。让人眼前一亮的是,1.6L CVVT发动机满足欧5排放标准, 对于提倡节能环保的和谐社会来说,308 2013款可谓是做出了非常重要的带头作用。

除了产品多元化,未来将继续整合销售渠道提升销量。以东风标致为例,在去年整合了16家经销商的基础上,今年神龙公司计划再整合30~50家经销商,实现进口车与国产车的同店销售。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火爆,法系车加快了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力度,将不断推出新车型,进而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

韩系现代、起亚5月增速30%

5 月份,现代汽车集团全球销量达到656107辆。在华销量(不含进口车)为130093辆,同比增长30%。其中,北京现代销量为82526辆,东风悦达起亚销量为47567辆。据统计,截至4月末,现代汽车集团整车销售在中国市场所占比重达到20.9%,自2011年起三年连创新高。

美系:通用增长19%,福特厚积薄发

2013年5月,上海通用汽车旗下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共销售122806辆,同比增长18.8%。今年1~5月,上海通用汽车累计销售653238辆,同比增长19.2%。

其中,美系车福特以45%的涨幅,居各个品牌增速之首。今年,该品牌旗下翼虎、翼博等车型扎堆上市,在有些城市甚至出现“加价提车”的现象。

2013年车市已走过近一半,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法德日美韩五强争雄,自主品牌来势汹汹,谁将把握住车市发展良机从中脱颖而出,下半年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神龙 东风标致 汽车销量 武汉汽车 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