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标致雪铁龙汽车集团旗下豪华品牌DS下月来汉巡展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DS品牌下月来汉巡展 近日记者获悉,标致雪铁龙汽车集团旗下豪华品牌DS上周正式启动在国内的巡展,该巡展活动将在下月来汉与江城车迷见面。 去年,DS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近日值此周年之际,DS品

原标题:DS品牌下月来汉巡展

近日记者获悉,标致雪铁龙汽车集团旗下豪华品牌DS上周正式启动在国内的巡展,该巡展活动将在下月来汉与江城车迷见面。

去年,DS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近日值此周年之际,DS品牌于上周正式启动南京、成都、武汉、杭州、北京五个城市的巡展,时间跨度超一个月。此巡展将在下月中旬挺进江城。 据了解,巡展将在各展出现场以DS WORLD风格为标准搭建一个展厅,堪称“移动的旗舰店”,其中展出车型包括DS3、DS4、DS5、DS23(老爷车)、DS3 WRC以及Numero9(概念车)。除此之外,还为观展者提供主题为“DS鉴赏之旅”的互动活动,在体验DS品牌文化的同时,更添一份乐趣,并能留有一份纪念品,与DS共庆周年。

据厂家负责人透露,长安标致雪铁龙位于深圳的基地即将投产首款车型DS5,未来将投产5个车型,以多样化的产品线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标致雪铁龙 DS品牌 豪车 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