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年度概念车揭晓 劳恩斯等车上榜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2013年度概念车揭晓 劳恩斯等车上榜据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7月4日消息,宝马i8 Spyder、福特Atlas以及现代HCD-14劳恩斯摘取了2013年度概念车的头衔,分

原标题:2013年度概念车揭晓 劳恩斯等车上榜

据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7月4日消息,宝马i8 Spyder、福特Atlas以及现代HCD-14劳恩斯摘取了2013年度概念车的头衔,分属于三个不同的车型种类。

2013年度概念车揭晓 劳恩斯等三款上榜

宝马i8 Spyder最初于洛杉矶车展亮相,被评为最佳量产预览车型;而亮相于底特律车展的福特Atlas并评为最佳概念卡车的头衔,据称该车是新一代F-150皮卡的雏形;现代HCD-14劳恩斯也是在底特律车展上发布的,摘取了最佳概念车的称号。

上述三款获奖车型是从底特律、纽约、洛杉矶以及芝加哥四大北美车展中的发布车型中筛选出来的,共有二十多名汽车记者参与了投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概念车 劳恩斯 汽车车型 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