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一代奥迪Q3将于2018年亮相 尺寸比Q1大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新一代奥迪Q3将于2018年亮相据外媒网站worldcarfans最新消息,新一代奥迪Q3已投入开发设计。新车相比Q1尺寸较大,预计将于2018年亮相。 新一代奥迪Q3预计将会使用大众途观的动

原标题:新一代奥迪Q3将于2018年亮相

据外媒网站worldcarfans最新消息,新一代奥迪Q3已投入开发设计。新车相比Q1尺寸较大,预计将于2018年亮相。

新一代奥迪Q3预计将会使用大众途观的动力装置,但也有消息称其会使用最大功率为110马力(81千瓦)的1.0升三缸发动机,并配备最佳S-tronic变速器,将油耗降至最低。

据报道,新一代奥迪Q3将推出Q3 RS和Q3 RS TDI两款高性能车型。Q3 RS的最大功率约为400马力(294千瓦),而Q3 RS TDI则会发布两款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190千瓦)和272马力(200千瓦)的车型。

有消息称,新车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但这一消息还未经奥迪证实。(实习编译:杨婧媛审稿:赵小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奥迪Q3 2018年亮相 将于2018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