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菲尼迪新Q60概念车2015年推出 与Q50共享平台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得到消息,英菲尼迪全新Q60概念车将在2015年北美车展亮相。 2014款英菲尼迪Q60 此前日产首席创意官中村史郎(Shiro Nakamura)在接受Top Gear采访时表示:“新车很快就

近日得到消息,英菲尼迪全新Q60概念车将在2015年北美车展亮相。

2014款英菲尼迪Q60

此前日产首席创意官中村史郎(Shiro Nakamura)在接受Top Gear采访时表示:“新车很快就要到来,并将在一年内和大家见面。它会比宝马4系稍微大一点,但是又没有6系那么大。”虽然,中村史郎并未明确表明他所指的是哪款车型,但外媒猜测他说的很有可能是全新一代的Q60。

2014款英菲尼迪Q60

而关于全新轿跑车的细节信息,英菲尼迪方面目前还未透露,不过其造型设计可能会受到Q50的影响,例如配备家族化的格栅造型,设计风格更有视觉冲击力。这款全新轿跑车届时还将有敞篷版、硬顶版可供选择。而动力系统方面将延续Q50的一系列配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晓阳]

标签:英菲尼迪 Q60 概念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