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马在日本推出7系混动Individual车型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宝马发布了7系混动Individual限量版车型的信息,新车将在日本市场推出,限量生产20辆。据悉,新车将在12月到店。 宝马7系混动定制版 宝马7系混动定制版 宝马7系混动定制版 外观方

近日,宝马发布了7系混动Individual限量版车型的信息,新车将在日本市场推出,限量生产20辆。据悉,新车将在12月到店。

宝马7系混动定制版

宝马7系混动定制版

宝马7系混动定制版

外观方面,7系混动Individual限量版提供矿物白和水晶黑两种车声颜色,其他变化包括20寸轮胎以及专属签名。内饰方面,这款限量版车型将采用更多特殊皮质以及实木的材料,以及数种颜色的个人定制搭配,打造专属座驾。

宝马7系混动定制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电动机辅助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大260kW(354PS),峰值扭矩达到500Nm。在这个动力带动下,新车0-100km/h仅需5.7秒,而油耗却可以达到6.8L/100km。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宝马 Individual 车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