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安福特翼虎1.5T车型信息 或年内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

人参与 评论

近日,我们获得了长安福特翼虎新车型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新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以替代现款1.6T车型,而搭载1.5T发动机的翼虎新车有望年内发布。 小贴士:现款长安福特翼虎搭载1.6T和2.0T两款

近日,我们获得了长安福特翼虎新车型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新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以替代现款1.6T车型,而搭载1.5T发动机的翼虎新车有望年内发布。

小贴士:现款长安福特翼虎搭载1.6T和2.0T两款动力;1.5T车型将取代1.6T车型;年内发布

长安福特2013款翼虎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现款蒙迪欧1.5T发动机相同,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40Nm,其动力输出比1.6T的130kW提升了3kW。该发动机由福特重庆新发动机工厂生产。

长安福特2013款翼虎

长安福特2013款翼虎

编辑点评:该车搭载的1.5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要高于1.6T车型,而这款发动机国产,也将会拉低翼虎车系的销售门槛,产品竞争力得以提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长安福特 翼虎 5T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