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宾利全新SUV谍照曝光 6.0引擎/2017上市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10月8日最新消息:宾利首款SUV将于2016年上市销售,配备6.0升双涡轮增压W12引擎,最高车速可达200英里/小时(约320公里/小时)。日前该车在德国纽伯格林进行性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10月8日最新消息:宾利首款SUV将于2016年上市销售,配备6.0升双涡轮增压W12引擎,最高车速可达200英里/小时(约320公里/小时)。日前该车在德国纽伯格林进行性能测试的轻伪谍照曝光。

宾利SUV在英国预计售价约14万英镑(约合139万元人民币),远高于路虎揽胜等同级车型。公司官方透漏汽车外观已经敲定,宾利设计总监Luc Donckerwolke表示新SUV的外观与原始EXP 9 F概念车没有关系。

与之前的测试车相比,这一升级版测试车伪装较少,可以清楚地看到其大型前格栅、进气口和饱满的侧翼。进气口和大型格栅主要作用是为SUV 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散热。

这款SUV将有助于推动宾利的整体销量,超越当前的每年1.5万辆。Dürheimer此前表示宾利在SUV投放市场之后,还将推出两款新车型,包括一款新入门车型,定位低于宾利欧陆GT。

对于宾利4x4来说,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劳斯莱斯新SUV,该车将于2017年上市,预售价超过20万英镑(约合198万元人民币),还被业内人士称作“奔驰GLK++”,其目标客户是不断攀升的中国市场上的年轻成功企业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宾利 SUV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