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改款保时捷Cayman谍照曝光 或2015年底上市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 10月8日公布了改款保时捷Cayman的试车谍照,该车采用重新设计的保险杠、进气口和前大灯,并已经过路测,将于2015年底或2016年初起售。作为参考现款标配版Cayma

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 10月8日公布了改款保时捷Cayman的试车谍照,该车采用重新设计的保险杠、进气口和前大灯,并已经过路测,将于2015年底或2016年初起售。作为参考现款标配版Cayman售价39694英镑(约合人民币39万元)。

保时捷Cayman改款后保险杠和尾灯更显美观,还重新设计了后视镜。

现款车搭载一台2.7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能达到271马力和290牛米的扭矩,引擎动力由六速手动变速箱传送至后轮。保时捷表示5.7秒内便可从0加速至时速100公里,最快速度能达到每小时265公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保时捷Cayman 新车车型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