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宝马X6将于11月进口 搭载4.4T动力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人参与 评论

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新一代宝马X6(F16)正式亮相,据目前获得的最新消息称,新车将会在今年11月正式进口国内,预计前期引入的车型是搭载4.4T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xDrive50i车型。 新一代X6

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新一代宝马X6(F16)正式亮相,据目前获得的最新消息称,新车将会在今年11月正式进口国内,预计前期引入的车型是搭载4.4T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xDrive50i车型。

新一代X6 X-Line套件

新一代宝马X6和新X5一样,新X6的前雾灯也布局在大灯之下的位置,而原有的雾灯区域则变成了格栅设计。双肾格栅中部隐藏着前摄像头,下部格栅的居中位置则是ACC自适应主动巡航系统的探测雷达。车身侧面的整体轮廓都延续了现有设计,只是车顶的行李架改为了贴顶式风格。

新一代X6 M-Sport套件

新X6车身尺寸将略有加大,但由于采用更多轻量化材质与设计,在增大的同时车重仍能逆天地减轻150kg以上。新一代X6将会延续新一代X5的内饰设计,带有触摸手写功能的新一代iDrive多媒体控制系统也一样出现在了新X6上,并且更多轻量化覆盖件都有效的为降低车重做出贡献。

新一代X6 X-Line套件

新一代宝马X6同样提供M运动套件,其内饰与新一代X5 M运动套件版本的车型相似,而且同样采用了M运动型方向盘,并且换挡杆用更多镀铬装饰,质感非常不错。

新一代X6 M-Sport套件

动力方面,新一代X6和已经上市的X5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汽油发动机有3.0T L6和4.4T V8两款可选,3.0T(代号N55)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24kW(302PS)/5800rpm,峰值扭矩406Nm/1200rpm-5000rpm。此外,xDrive50i搭载搭载改进后的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32kW(448PS)/5500-6000rpm,峰值扭矩650Nm/2000-4500rpm。全新宝马X6还有几款柴油发动机可选,包括 xDrive30d搭载的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M50d搭载的直列六缸三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全新宝马X6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宝马X6 新车车型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