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起亚GT 2016年在美上市 剑指奥迪A7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起亚GT 2016年在美上市剑指奥迪A7 据美国媒体埃德蒙兹汽车网10月7日报道,起亚计划在美国推出四门快背车型起亚GT,该车将与奥迪A7、宝马5系GT和保时捷Panamera争夺市场份额。

原标题:起亚GT 2016年在美上市剑指奥迪A7

据美国媒体埃德蒙兹汽车网10月7日报道,起亚计划在美国推出四门快背车型起亚GT,该车将与奥迪A7、宝马5系GT和保时捷Panamera争夺市场份额。

早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起亚就推出了搭载390马力发动机、后轮驱动的起亚GT概念车,其量产版本就是起亚GT,该车将于2016年年底在美国上市。起亚高管在2014年巴黎车展期间确认了这一消息。

起亚GT的推出旨在吸引喜欢运动型汽车的消费者,完善起亚的产品线,目前起亚的车型包括了经济型车秀尔以及高端车型凯尊和K900。

尽管起亚GT最初定位于美国市场,但其也会在欧洲上市,并且提供柴油版,柴油版GT预计不会在美国上市。

起亚GT采用后轮驱动,预计会搭载3.3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八速自动变速箱。所谓“自杀式”或者后铰链式车门预计将不会出现在量产车上,但快背式的车舱以及高配置内饰将会得以保留。

GT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飞机和2007年法兰克福车展展出的起亚Kee。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谦]

标签:起亚 奥迪A7 上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