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拉利发布北美限量版F60纪念版车型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据日本Response网站10月11日报道,法拉利公司于10月10日公布了新车“F60American”,该车是为庆祝法拉利进入北美市场60周年而发布的一款限量纪念款车型,一共仅生产了10辆。 据悉,

据日本Response网站10月11日报道,法拉利公司于10月10日公布了新车“F60American”,该车是为庆祝法拉利进入北美市场60周年而发布的一款限量纪念款车型,一共仅生产了10辆。

据悉,该车是基于搭载有法拉利V12引擎的F12 Berlinetta打造而成。相比F12 Berlinetta,F60America机盖上方的空气动力学通孔造型更加复杂,两个通风孔取代了F12 Berlinetta的单个中央进气孔。前进气格栅的弧度更加明显,且取消了位于两侧下方的主动式通风孔,此外,车灯的造型也被重新设计。F12 Berlinetta侧面标志性的与机盖相通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被造型更为犀利的鱼鳃形扩散器取代。F60America在车尾也与F12 Berlinetta形成了差异,但保留了巨大的扩散器以及相似的排气尾喉。

F60 America与F12 Berlinetta最大的不同在于车身形式。F60 America为类似于Spyder的开蓬车身形式,法拉利将会给该车提供一套额外的织物车顶,但车顶仅能在120km/h的速度区间使用。因而在座椅后方增加了碳纤维和皮质的防滚架。此外,F60 America还是用了全新设计的内饰,内饰以真皮的黑色与上漆面板的红色为主色调,搭配碳纤维和铝制装饰品。F60 America还配备了在F12 Berlinetta上面需要选装的竞技型座椅,驾驶员座椅呈红色,副驾驶员座椅则为黑色。座椅中央还有美国的星条旗图案饰条。F60America的选档按键也与F12 Berlinetta有所不同,其采用了来自458Speciale车型的形式。

F60 America在动力系统则与F12 Berlinetta完全相同,排量为6.3升的60°夹角V12缸内直喷自然进气发动机可以发出740马力(544千瓦)的最大功率和690牛米的最大扭矩,红线转速则高达8700转/分。变速器为一台7前速双离合器变速器,在后轴上设置有一具电子限滑式差速器。F60 America的运动性能与F12 Berlinetta相像,0-100km/h的加速过程仅需要3.1秒,0-200km/h的加速也仅需8.5秒。

据报道,该车型使用限量的形式进行出售,虽然每台售价高达3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84万元),但依然没有阻挡北美市场的法拉利粉丝们对于这款车型的青睐,在发售当天,全部F60 America就被销售一空。

限量版法拉利对于北美市场而言一直不是陌生的词汇,除了著名的订制版P4/5,法拉利还在2014年推出过基于F12berlinetta的F12NART(North American Racing Team)。不久前,一部由著名的法拉利车身供应商Scaglietti制造的1967年的275GTS-4 NART车型在8月17日被拍出了27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1亿元)的高价。此次法拉利推出F60America也被人认为是为了纪念这款极为经典的车型。除了给车主带来完全不同的享受之外,NART限量版的光环也可能会让它成为未来拍卖市场的一个热门车型。(实习编译:夏毅敏审稿:王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法拉利 F60 车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