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迪酝酿推出R8 RS版 功率超600马力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 10月10日最新消息,奥迪考虑为新一代R8跑车推出一款更强悍的高端版—R8 RS。 奥迪当前的旗舰车型是R8 V10,该车搭载了兰博基尼的5.2L引擎,能产生52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 10月10日最新消息,奥迪考虑为新一代R8跑车推出一款更强悍的高端版—R8 RS。

奥迪当前的旗舰车型是R8 V10,该车搭载了兰博基尼的5.2L引擎,能产生525马力功率和291磅-英尺扭矩,而次之的V8款输出功率为430马力,扭矩为316磅-英尺。

奥迪R8 RS超跑仍将搭载一台10缸发动机,但动力会更加强劲,可以超过600马力。其四轮驱动部门负责人Heinz Hollerweger指出,新RS版将会以兰博基尼Huracan为竞争车型。

同时,奥迪R8计划取消手动版车型,但目前有95%的R8客户都乐意选择更快速的双离合自动挡车型。

新一代R8 RS版预计最早将在2015年夏季上市,未来有可能推出混动版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奥迪汽车 奥迪R8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