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迪拉克超豪华新旗舰 将命名CT8或CT9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人参与 评论

此前,我们已经获悉凯迪拉克将推出一款全新旗舰车型CT6,新车将参考Elmiraj Coupe概念车的设计并基于Omega平台打造。近日,有海外媒体爆料,凯迪拉克将推出另一款超豪华的新旗舰车型,该车的

此前,我们已经获悉凯迪拉克将推出一款全新旗舰车型CT6,新车将参考Elmiraj Coupe概念车的设计并基于Omega平台打造。近日,有海外媒体爆料,凯迪拉克将推出另一款超豪华的新旗舰车型,该车的定位将高于CT6。

凯迪拉克CT6谍照

据悉,凯迪拉克总裁Johan de Nysschen已经证实将推出另一款新的超豪华新旗舰车型,新车将用于和奔驰S级、宝马7系等豪华车的长轴距版本竞争。该车有望在2020年推出,或命名为CT8或CT9。根据凯迪拉克的官方资料,CT代表了车型的类型,而数字6代表了车型级别大小,从车名我们也可以看出新车的定位。

凯迪拉克Elmiraj Coupe概念车

除了新旗舰的研发,凯迪拉克还在入门级豪华轿车上有所行动。外媒称,凯迪拉克将基于雪佛兰科鲁兹打造一台全新的紧凑型豪华轿车,这款新车将与奥迪A3和奔驰CLA等车型抢占市场份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凯迪拉克 豪华车型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