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马自达MX-5 2015年上市 减重100公斤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10月13日消息,全新马自达MX-5近日在巴黎车展首次公开亮相,其造型看起来更轻、更快、线条更锐利,并配备利用马自达SkyActiv技术开发的全新后轮驱动底盘和全新双汽油引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10月13日消息,全新马自达MX-5近日在巴黎车展首次公开亮相,其造型看起来更轻、更快、线条更锐利,并配备利用马自达SkyActiv技术开发的全新后轮驱动底盘和全新双汽油引擎,将在2015年7月发售。

这款最新车型比历代车型都更轻更小,不仅通过创驰蓝天技术设计(SkyActiv)减少底盘重量,而且其汽车底盘、引擎罩、行李箱和前翼都是铝制的,软篷也用了更轻的材料制造。

另外,前悬挂、变速箱体和差速器箱等也都是铝制的。许多组件也缩小了尺寸,如前上叉臂悬挂。

马自达没有透露确切的车身重量,但确认重量减少了大约100公斤,这意味着基本车型重量应该只稍重于1吨。这款新车的身长也比上一代短了105mm,虽然其轴距只缩小了15mm。车身也低了20mm,但宽了10mm。

在巴黎车展亮相的MX-5车型搭载了直喷SkyActiv1.5升汽油引擎,压缩比率高,纵向安装在车头。这款车型还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但某些区域会提供可选6速自动变速器。某些区域也会提供2.0升引擎,两个发动机的功率有可能分别为140马力和180马力。

与前代相比,车内质量有着切实的提升,如触觉更柔软的表面和更大的储物空间。而降低的引擎盖和更薄的A柱和挡风玻璃顶梁保证了座位降低后的完美视角。另外也更注重敞篷驾驶时使乘客免受车身震动影响。头垫位置也安装了扬声器以维持敞篷驾驶时的音乐音量。

价格将在发售日前不久公布,但应该比现有车型有小幅度升价。1.5升的基本车型售价将大约在2万英镑(约合19,69万元人民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晓阳]

标签:马自达MX-5 2015年上市 减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