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博基尼Huracan销量喜人 敞篷版明年出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人参与 评论

兰博基尼新一代小牛Huracan销量喜人,推出10个月就已经售出超过3000台LP610-4,其中三分之一都被美帝的富豪收入囊中。 Huracan LP610-4 此外,厂商还透露Huracan Sp

兰博基尼新一代小牛Huracan销量喜人,推出10个月就已经售出超过3000台LP610-4,其中三分之一都被美帝的富豪收入囊中。

Huracan LP610-4

此外,厂商还透露Huracan Spyder敞篷版车型将在2015年发布。不仅如此,后驱的强化版本Superleggera将随后推出。

目前Huracan仅提供LP610-4一款车型,搭载的是5.2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449kW(610PS)/8250rpm,最大扭矩560Nm/6500rp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也会有其它不同调校的Huracan车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兰博基尼Huracan 跑车 敞篷跑车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