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迪RS7高性能概念车官图 将19日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奥迪正式对外发布了一组RS7高性能版概念车的官图。据悉,新车将于10月19日德国DTM房车赛上正式亮相,并配有奥迪全新研发的无人驾驶系统。 小贴士:奥迪RS7高性能版概念车官图发布;新车10月1

近日,奥迪正式对外发布了一组RS7高性能版概念车的官图。据悉,新车将于10月19日德国DTM房车赛上正式亮相,并配有奥迪全新研发的无人驾驶系统。

小贴士:奥迪RS7高性能版概念车官图发布;新车10月19日亮相;将搭载无人驾驶系统

外观方面,奥迪RS7 Piloted Driving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延续了老款RS7的设计元素,但是该车车身采用了独特的黑白灰三色条纹拉花涂装,显得非常有个性。另外,车身上印有“Audi piloted driving”字样,以突出该车带有无人驾驶系统。

官方透露,这款RS7概念车将搭载无人驾驶系统,该系统会精确的自动控车辆的转向、油门、刹车甚至四驱系统。新车搭载的GPS系统带有强大的轨道纠正功能,其准确性可以精确到1厘米的范围内。另外,该车还配备了3D照相机,可以实时传送图像信息,侦测出上百种物体信息,包括隐藏在建筑物后方的道路,并根据道路情况重新规划和计算行驶路线。

动力方面,官方介绍,这款高性能版RS7概念车的最高时速可达240公里/小时。其它信息并未透露,爱卡汽车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黑白灰三色混搭的个性涂装让这款概念车非常吸引目光,加上奥迪全新研发的无人驾驶系统和3D照相机功能,让这款车型仿佛从电影中来到了现实世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奥迪RS7 新车车型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