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驰新概念车谍照曝光 洛杉矶车展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

人参与 评论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一组奔驰神秘概念车的路试谍照,这款概念车预计将于11月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这款概念车很可能将搭载奔驰全新推出的自动驾驶技术。 从发布的谍照来看,这款路试车型包裹非常的严密,还很难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一组奔驰神秘概念车的路试谍照,这款概念车预计将于11月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这款概念车很可能将搭载奔驰全新推出的自动驾驶技术。

奔驰概念车

奔驰(进口)2014款奔驰CLA级

从发布的谍照来看,这款路试车型包裹非常的严密,还很难看到其设计上的太多信息,不过可以确认的是这款概念车采用了无框车门设计,并且线条流畅,高高隆起的前后轮拱也预示其夸张的外观造型。

奔驰概念车

这款概念车很可能会展示奔驰全新的自动驾驶技术以及车辆与交通状况的移动互联融合等技术。不过目前关于这款概念车的信息还很少,请继续关注后续的的报道。

奔驰概念车

 编辑点评:自动驾驶技术是未来汽车发展的一个新的方向,并且技术上也日渐成熟,奔驰发布这款自动驾驶技术概念车也是为了抢占制高点,相信其它德系豪华品牌也很快会跟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玉]

标签:概念 技术 奔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