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日系车经销商悄然增大优惠幅度 多增1000元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日系车经销商悄然增大优惠幅度 近日,日系车相继发布4月份在华销量,除日产小幅攀升外,丰田、马自达、铃木等仍保持跌势。虽然跌幅减少,但专家认为后市仍难言乐观,而终端市场方面日系车显然对未来还抱有

原标题:日系车经销商悄然增大优惠幅度

近日,日系车相继发布4月份在华销量,除日产小幅攀升外,丰田、马自达、铃木等仍保持跌势。虽然跌幅减少,但专家认为后市仍难言乐观,而终端市场方面日系车显然对未来还抱有忧虑,已有不少在汉经销商悄然增大优惠幅度。

数据显示,4月份马自达在华销售12353辆,同比减少15.2%;丰田在华销售76400辆,同比减少6.5%;日产在华销售102800辆,同比增长2.7%。除日产小幅攀升外,其它日系车依旧延续了3月份下滑的趋势,但趋势渐缓,让不少人认为日系车“最坏的时代”已经结束。

竹叶山汽车市场首席分析师陈志东认为,“降幅放缓是因车企们在售后、价格、宣传方面做出了许多努力。”但日系车是否渡过难关还有待观察。

在终端市场方面,经销商显然对于未来的忧虑更多。昨日,记者从东风日产、一汽马自达等在汉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这些店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比如东风日产阳光不算政府补贴现金优惠4000元,而去年底加上政府补贴的3000元也才优惠6000元,也即现在消费者从商家那获得的优惠增多了100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舒鸿吉]

标签:经销商 增大优惠幅度 多增1000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