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克莱斯勒300C尊适版上市 售价44.69万元


来源:易车网

人参与 评论

近日,从克莱斯勒官方获悉,勒莱斯勒300C尊适版正式上市,售价为44.69万元。该车在动力配置方面依旧采用3.6L--V6发动机,在车身颜色和配置方面有更多选择。克莱斯勒300C尊适版车型售价(万元)

近日,从克莱斯勒官方获悉,勒莱斯勒300C尊适版正式上市,售价为44.69万元。该车在动力配置方面依旧采用3.6L--V6发动机,在车身颜色和配置方面有更多选择。克莱斯勒300C尊适版

车型售价(万元)

300C尊适版44.69

外观方面,克莱斯勒300C尊适版整体外观没有大变化,车身提供5个颜色:醇黑、琥珀棕、象牙白、墨玉黑、耀晶灰可供选择。

克莱斯勒300C 醇黑色

克莱斯勒300C 象牙白色

另外,配置方面,克莱斯勒300C尊适版自适应氙气大灯、前后真皮座椅加热功能、以及彩色触摸屏集成娱乐系统等更为丰富的功能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同样是3.6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10kW,峰值扭矩为34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易车网有业界最大最强的经销商平台,是您选车买车的贴心帮手,点击这里看看哪儿买最便宜,或者点击这里看看在哪儿能买到克莱斯勒300C尊适版,不去4S店照样能砍价订车。易车网,让汽车生活更简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克莱斯勒 新车上市 汽车 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