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众Taigun国内申报图曝光 或2016年发布


来源:易车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大众Taigun国内申报图曝光 或2016年发布 目前我们在国内机动车申报图网站上看到了大众Taigun的身影。这款基于Up!平台打造而来的小型SUV,已经进入到了进军国内市场的日程中来。不过

原标题:大众Taigun国内申报图曝光 或2016年发布

目前我们在国内机动车申报图网站上看到了大众Taigun的身影。这款基于Up!平台打造而来的小型SUV,已经进入到了进军国内市场的日程中来。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将会很快见到它,从之前海外媒体曝光出的消息来看,该车或将在2016年正式发布。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外观基本保留了原型概念车的整体造型,与刚改款上市的新途观颇为相似,尤其是尾灯部分。尺寸方面,Taigun概念车长宽高分别为3859/1728/1570mm,轴距2470m,其最终量产版也不会有太大变动。上市后主要将面对翼搏、昂科拉等小型SUV的挑战。如果真是2016年上市的话,对手还将会有标致2008、日产Juke以及哈弗H2等一批劲敌。

车侧来看,Taigun并没有过多的线条修饰,这也是其大众的一贯风格。整车采用常规五门设计,但第二排车门把手被设置在C柱玻璃处,视觉效果上跟三门版一样。具体可参考新QQ的车门设计。在离地间隙上,虽没有具体的数据公布,但从前轮暴露出的弹簧前避震来看,应该会有不错的通过表现。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证实,不过预计将会搭载全新1.0TSI三缸发动机,配有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75Nm,配合上仅985kg的自重,Taigun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2秒。这可比翼搏的1.0T GTDi车型快上2秒多的时间。百公里油耗表现上也有不俗的成绩,仅为4.5L,这同样是目前同级别车中绝无仅有的数据。

编辑点评:从目前的态势来看,小型SUV将会是未来汽车发展的一大趋势。虽然目前叫的上名的小型SUV仅翼搏和昂科拉两车,但在近一两年之内还会有更多的这级别的车型问世。目前确定上市且进军国内市场的小型SUV有,标致2008、本田CR-U(概念车)、现代Curb(概念车)以及日产Juke等车,且均会在2016年之前推出。到时候大众Taigun的到来会有怎样的格局变动呢?答案只能在数年后揭晓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林芳]

标签:大众Taigun 小型SUV 新车车型 凤凰网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