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斯柯达全新晶锐假想图 或巴黎车展发布


来源:易车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曝斯柯达全新晶锐假想图 或巴黎车展发布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关于斯柯达全新一代晶锐的假想图。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平台打造,并有望在明年巴黎车展发布,预计2015年在国内上市。从假想图中

原标题:曝斯柯达全新晶锐假想图 或巴黎车展发布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关于斯柯达全新一代晶锐的假想图。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平台打造,并有望在明年巴黎车展发布,预计2015年在国内上市。

从假想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一代晶锐在外观上与全新明锐一样采用了斯柯达最新家族式设计,大灯和前保险杠变化明显。车身长度上新晶锐预计也有所加长,同时降低了车身高度,整体外观上全新一代晶锐显得更加年轻运动。

全新一代晶锐预计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同时采用轻量化车身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大众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75Nm。目前国内晶锐在售车型所采用的是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且已经服役多年,是到了该换代的时候了。此次全新一代晶锐有望2015年在国内上市,届时会进一步增加晶锐在小型车市场的竞争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文静]

标签:晶锐 巴黎车展 柯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