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观动力均升级 新款君威或11月上市


来源:易车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外观动力均升级 新款君威或11月上市日前有国内媒体称,别克新款君威有望在今年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上市,预计售价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售18万-28万。该车作为中期改款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

原标题:外观动力均升级 新款君威或11月上市

日前有国内媒体称,别克新款君威有望在今年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上市,预计售价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售18万-28万。该车作为中期改款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动力方面也小幅提升。(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据之前的报道过的申报信息显示,动力方面改款君威针对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小幅调整,其中1.6T发动机由现款的135kW降低为131kW;而改款君威GS的动力变化较大,2.0T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被调校到184kW,相比老款提升22kW。而此次改款并未针对2.0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进行调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文静]

标签:动力 君威 外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