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驰A级未来将推三厢版 针对亚洲市场


来源:pcauto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奔驰A级未来将推三厢版针对亚洲市场 近日据外媒称,奔驰将在2018年为下一代A级推出三厢版本,进一步覆盖细分市场。不过眼下国产奥迪A3三厢版有望在今年9月上市,奔驰A级三厢版这2018年推出的

原标题:奔驰A级未来将推三厢版针对亚洲市场

近日据外媒称,奔驰将在2018年为下一代A级推出三厢版本,进一步覆盖细分市场。不过眼下国产奥迪A3三厢版有望在今年9月上市,奔驰A级三厢版这2018年推出的时间点看起来似乎节奏太慢。

奔驰A级

未来A级的三厢车型将以下一代A级为蓝本开发而来,依然出自奔驰MFA平台,造型设计上肯定将会套上奔驰现在看来更前沿的设计风格。

国产奥迪A3

动力方面的匹配尚不可揣测,不过可以揣测的是,假若国产,奔驰A级三厢版有可能将以加长的方式投产,迎合本土需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谦]

标签:奔驰 市场 奥迪A3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