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昌昙华林举办“韦棣华女士生平事迹图片展”


来源: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5月1日是中国图书馆学奠基人美籍韦棣华女士逝世82周年。为纪念韦棣华对中国图书馆事业作出的贡献,上月底,武昌昙华林一家画廊举办了“韦棣华女士生平事迹图片展”,市民可免费参观。 本次展览以韦棣华人生轨迹

5月1日是中国图书馆学奠基人美籍韦棣华女士逝世82周年。为纪念韦棣华对中国图书馆事业作出的贡献,上月底,武昌昙华林一家画廊举办了“韦棣华女士生平事迹图片展”,市民可免费参观。

本次展览以韦棣华人生轨迹为主线,全面展现韦棣华生平事迹,展览截至5月27日。义务解说工作由加拿大籍华人艺术家大卫担任。展览结束后,全部40件展品将保留在昙华林,供日后建立韦棣华纪念馆使用。

据了解,20世纪初,韦棣华来到武汉,筹办了中国近代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公共图书馆文华公书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昙华林 纪念韦 图书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