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组团参加第九届文博会 百余个文化产业项目招商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襄阳组团参加第九届深圳文博会105个文化产业项目招商 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5月17日至20日举行,襄阳市将组团参加这个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希

襄阳组团参加第九届深圳文博会105个文化产业项目招商

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5月17日至20日举行,襄阳市将组团参加这个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希望借此推动该市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

5月15日,记者从襄阳市文改办了解到,此次襄阳市将有近20家重点文化企业参会,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到位。据介绍, 襄阳市从去年底开始就启动了参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并率先与省相关筹备单位对接,汇报筹备工作开展情况,最大程度地争取支持。

此次文博会上,湖北省仅设三块单独展示城市风貌的展版,襄阳就是其中之一;全省仅十家文化企业在湖北馆集中展示,襄阳就占到了2个名额。此外,襄阳程河柳编、老河口木版年画、谷城申欣根雕等一批代表了襄阳地域文化特色的文化产品也将得到充分展示。

参展之外,还有招商活动。襄阳市重点编印了一本文化旅游招商手册,其内重点推出了105个有规模、有发展前景、比较成熟的文化产业项目。襄阳将借助文博会这个窗口,展示、宣传和推介该市文化产业发展的成果和文化产品,为文化产品交易、文化产业信息交流和文化产业项目合作搭建一个良好平台,助力襄阳文化产业的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凤凰网湖北站 襄阳 深圳文博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