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琴台音乐厅两大系列音乐会 本周同时上演


来源: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两大系列音乐会 本周同时上演本周,琴台音乐厅两大重磅系列音乐会将同时上演,5月21日晚,《俄罗斯音乐盛典之二:帕什卡爵士三重奏音乐会》上演不一样的俄罗斯爵士风情。5月24-26日,第三届法国钢

原标题:两大系列音乐会 本周同时上演

本周,琴台音乐厅两大重磅系列音乐会将同时上演,5月21日晚,《俄罗斯音乐盛典之二:帕什卡爵士三重奏音乐会》上演不一样的俄罗斯爵士风情。5月24-26日,第三届法国钢琴节将带来连续三天的浪漫钢琴之夜。

雷欧尼·帕什卡是世界著名的以色列爵士大师,同时也是以色列国际爵士音乐节的创始人兼艺术总监。法国钢琴节是欧洲三大钢琴节之一,于每年秋季9月在法国南方古城图卢兹举办。2011年落户武汉琴台音乐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音乐会 本周 上演 凤凰湖北 凤凰网湖北站 凤凰网湖北频道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