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纺大师生斩获第五届中国休闲设计精英大赛多个奖项


来源: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冯玲玲作品《炫舞·共生》原标题:第五届中国休闲设计精英大赛图文:武纺大师生齐拿奖 武汉纺织大学昨介绍,在刚刚结束的第五届中国休闲设计精英大奖赛中,该校教师冯玲玲作品《炫舞·共生》获银奖及最佳效

图为:冯玲玲作品《炫舞·共生》

原标题:第五届中国休闲设计精英大赛

图文:武纺大师生齐拿奖

武汉纺织大学昨介绍,在刚刚结束的第五届中国休闲设计精英大奖赛中,该校教师冯玲玲作品《炫舞·共生》获银奖及最佳效果图奖,该校服装学院研究生陈龙的作品《错觉》获最佳效果图奖及优秀奖。

冯玲玲的《炫舞·共生》紧扣大赛主题“炫舞”,设计过程中,她注重对面料与工艺的合理运用,整体搭配效果的把握,作品呈现出活力四射的现代时尚感。

本届大赛共征稿1687份,除了评比服装作品,大赛还为手绘图设立了专门奖项。“最佳手绘效果图奖”的3件获奖作品中,纺大师生占两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作品 大赛 效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