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成本电影《北漂鱼》主创来武汉 不期待成为黑马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不期待成为黑马” 小成本《北漂鱼》但求撼人心 “不期待成为黑马,只希望观众观影过后有所收获。”昨日,电影《北漂鱼》主创来汉,导演余治林坦言以“弱小”姿态杀入竞争惨烈的暑期档,全凭一颗和

 

原标题:“不期待成为黑马”

小成本《北漂鱼》但求撼人心

“不期待成为黑马,只希望观众观影过后有所收获。”昨日,电影《北漂鱼》主创来汉,导演余治林坦言以“弱小”姿态杀入竞争惨烈的暑期档,全凭一颗和剧中人物“余小宝”一样勇往直前的心。

记录“京漂”生活的影片《北漂鱼》将于近日全国公映,影片主创昨日作客横店影城。该片讲述为了追逐电影梦想的大龄北漂余小宝隐瞒自己拮据苦闷的生活现状,在女儿小妮面前将自己描述成成功大导演……全片苦中作乐式的语汇描述了“北漂”的艰辛,影片末尾数10位出镜“北漂”诉说自己不尽相同的酸甜苦辣。同样身为“北漂”的旭日阳刚成员之一的王旭,挎刀演唱电影同名主题曲《北漂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朱道玲]

标签:北漂鱼 黑马 北漂 电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