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式踢踏舞剧下周来江城 曾在欧美连演1200场


来源:汉网-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文标题:美式踢踏舞下周来 曾在欧美上演1200场7月9日至10日两天,一台与众不同、几乎是武汉观众前所未见的踢踏之风即将登陆武汉琴台大剧院,为观众带来非同一般的新版踢踏舞。 近几年,踢踏舞《大河之舞

原文标题:美式踢踏舞下周来 曾在欧美上演1200场

7月9日至10日两天,一台与众不同、几乎是武汉观众前所未见的踢踏之风即将登陆武汉琴台大剧院,为观众带来非同一般的新版踢踏舞。

近几年,踢踏舞《大河之舞》在中国备受欢迎,主要归功于爱尔兰踢踏舞精美的舞台效果、精湛高超的技艺等好口碑。而Rhythmic Circus踢踏舞作为另一重要流派,已在全球范围引起追逐热潮。如今,瑞斯明克踢踏艺术团的Rhythmic Circus以“黑马之势”将踢到武汉。

瑞斯明克踢踏艺术团的Rhythmic Circus踢踏舞,以其精彩的乐队表演,无伴奏的清唱,激烈的打击乐,不可思议的口技等诸多艺术表现形式,确立了他们充满活力和魅力的表演风格,并迅速 红遍欧美国家,目前为止他们已在欧美国家的60多个城市举办了1200余场演出,使各个年龄的观众为其疯狂。

据悉,这部以黑人hip-hop舞蹈为基调的“潮人舞剧”更注重演员的“脚下功夫”,将脚底炫技发挥到极致,吸引了许多热衷嘻哈舞蹈的年轻观众。 《美式踢踏狗》将激情演绎出舞蹈从质朴到浮华的不同诠释,表现出Rhythmic Circus踢踏舞的狂放,及其向街头平民文化致敬的含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踢踏舞 大河之舞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