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殷承宗音乐会明日江城奏响 曾创《黄河》钢琴协奏曲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殷承宗音乐会明日在江城奏响他让钢琴“洋为中用”,他创作出钢琴伴唱《红灯记》 红遍全国;他的名字与家喻户晓的钢琴协奏曲《黄河》连在一起……他就是享誉国际的钢琴家殷承宗。19日《辉煌的历程—钢琴家

原标题:殷承宗音乐会明日在江城奏响

他让钢琴“洋为中用”,他创作出钢琴伴唱《红灯记》 红遍全国;他的名字与家喻户晓的钢琴协奏曲《黄河》连在一起……他就是享誉国际的钢琴家殷承宗。19日《辉煌的历程—钢琴家殷承宗卡耐基音乐厅首演30周年纪念音乐会》将在武汉琴台音乐厅魅力上演,为江城乐迷带来优美的钢琴音色。

作为当代中国最杰出的钢琴演奏家之一,30年前他走出国门,在美国卡耐基音乐厅举办的音乐会,奠定了其世界级艺术大师的地位。

历经人生风雨沧桑的殷承宗将在江城的舞台上,从明朗愉悦的莫扎特到浪漫唯美的勃拉姆斯,在琴键的狂舞之中,与音乐名家展开一场穿越时空的对话,为乐迷演绎《D大调回旋曲》、《F小调奏鸣曲》和《春江花月夜》等中西经典名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潘高峰]

标签:钢琴 殷承宗 音乐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