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腕开启江城演出盛宴季 13部大戏将相继亮相琴台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大腕纷至沓来演出盛宴季将启 沉寂一夏的江城演出,终于要进入到一年中最火爆的季节。昨日,琴台大剧院发布“2013-2014秋冬季”演出计划,一扫暑期演出态势的沉寂。记者了解到,从9月开始,包括多

原标题:大腕纷至沓来演出盛宴季将启

沉寂一夏的江城演出,终于要进入到一年中最火爆的季节。昨日,琴台大剧院发布“2013-2014秋冬季”演出计划,一扫暑期演出态势的沉寂。记者了解到,从9月开始,包括多场演唱会、理查德·克莱德曼钢琴演奏会、李云迪钢琴演奏会、赖声川话剧《弹琴说爱》等在内的重磅项目,将接连登陆江城。

计划中公布,从9月开始到2014年1月底,一共有13部大戏相继亮相琴台。这其中有10月、11月动力火车、罗大佑的小型演唱会,有10月底梅葆玖致敬“梅兰芳诞辰120周年”的京剧演出,有新一代钢琴王子李云迪的11月的演出,也有影响无数70、80后的钢琴大师理查德·克莱德曼1月份的钢琴独奏。

当然,文艺青年从来都是演出项目不敢忽视的群体,继《十三种关系》、《暗恋桃花源》、《这一夜,在旅途中说相声》、《宝岛一村》之后,赖声川将在11月带来《弹琴说爱》。俄罗斯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胡桃夹子》,西班牙国家级弗拉明戈舞剧《卡门》和热辣的“百老汇之夜”,则会贯穿9-12月的夜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艳]

标签:凤凰湖北 演出盛宴季 亮相琴 部大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