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作家凯茜·苏丹来汉 讲述黎巴嫩家庭主妇的生活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美国作家凯茜·苏丹来汉 讲述黎巴嫩家庭主妇的战争生活 昨日,美国作家凯茜·苏丹携带处女作《我不允许自己难过太久》来到崇文书城与读者交流。这次读者见面会是本届刊博会活动之一。 凯茜·苏丹出身美国

原标题:美国作家凯茜·苏丹来汉 讲述黎巴嫩家庭主妇的战争生活

昨日,美国作家凯茜·苏丹携带处女作《我不允许自己难过太久》来到崇文书城与读者交流。这次读者见面会是本届刊博会活动之一。

凯茜·苏丹出身美国富裕家庭,为了与一位黎巴嫩医生的爱情,1969年,她从美国移民至黎巴嫩贝鲁特,成为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本书是她以女性视角记录中东战争里普通家庭生活的自传小说,曾荣获2006年美国年度自传最佳图书奖、最畅销图书奖。

“我对中东地区及生活在那里的人们充满了感情。我有责任书写中东地区人们的故事,为身在贝鲁特的母亲们,为身在西岸和加沙的母亲们,为身在以色列的母亲们,发出声音。”凯茜在回答为何创作《我不允许自己难过太久》时,说得真挚感人。如今,凯茜一家人已回到美国定居,但她仍坚持每年回趟贝鲁特。

据透露,昨日是凯茜·苏丹首次来到中国,之所以将中国第一站选定武汉,是因将其作品介绍给中国读者的出版代理人敖丹正是武汉轻工大学教师。敖丹昨日告诉记者:“花了一年时间来促成这本书在中国的出版。凯茜·苏丹的其他作品也有望推出中文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美国 凯茜 苏丹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