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等10城市明年起联办农民工书画摄影赛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10城市明年起联办 农民工书画摄影赛 国务院农工办10日在汉举办深圳、杭州等10城市丰富农民工精神生活文化座谈会。会上表示,10城将以武汉创办的全国首份农民工刊物《芳草·潮》为载体,明年起联合

原标题:10城市明年起联办 农民工书画摄影赛

国务院农工办10日在汉举办深圳、杭州等10城市丰富农民工精神生活文化座谈会。会上表示,10城将以武汉创办的全国首份农民工刊物《芳草·潮》为载体,明年起联合举办农民工书画摄影大赛、农民工微型小说诗歌微电影大赛、农民工文艺晚会等活动。

10 城代表一致认为,实现农民工市民化,加快农民工城市精神的契合和文化实现的融合,是当下主要课题。目前省内外常年在汉务工农民工约有130万人,武汉从2006年起,通过率先在全国开展优秀农民工评选表彰活动、开放图书馆、博物馆等多种形式丰富农民工精神文化生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耀斌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农民工 文化 武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