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风靡网络的创意配音团队“淮秀帮” 首露真容(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神配音团队原来长这样          图文:“淮秀帮”首露真容 图为:“淮秀帮”亮相 自2010年起,因创造性改编《新白娘子传奇》等经典影视剧桥段,以酷似原声的对白走红网络的创意配音团队“

原标题:神配音团队原来长这样
          图文:“淮秀帮”首露真容

图为:“淮秀帮”亮相

自2010年起,因创造性改编《新白娘子传奇》等经典影视剧桥段,以酷似原声的对白走红网络的创意配音团队“淮秀帮”,在网络风靡已久。他们的作品以文辞犀利的语言风格、亦正亦邪的搞笑方式,广受青睐和好评。2013年被媒体誉为“华人网络界第一支形成规模的创意配音团队”。近日,这支甚为神秘的团队,终于在《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上集体现身。

很多观众一定还记得《小时代》里杨幂和三个小伙伴在毕业典礼上演唱的画面,但令人怎么也想不到,“梦想秀”现场,“淮秀帮”当着导演郭敬明的面,将它改编成了《上学歌》。面对他们的另类演绎,郭敬明乐得手舞足蹈,甚至学着比起了爱心手势。拥有四十多年播音经验的赵忠祥老师更是坦言“有惺惺相惜的感觉”。

据悉,“淮秀帮”最初是一群喜欢《新白娘子传奇》等经典电视剧的年轻人,自发聚集在一起,聊得投机便开设了自己的群、贴吧和论坛。而其中一部分人对配音很感兴趣,湖咯咯对写剧本改台词特别上手,所以大家一拍即合,一系列改台词版本的配音作品便应运而生了。至于名字,一来是借用了赵雅芝的经典角色程淮秀的名字,二来是因为“淮秀”二字恰与团队英文名“Y-Show Club”音近。“Y-Show”意为语音秀和创意秀,团队希望通过声音把创意秀出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团队 秀帮 创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