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首次为艺术名家建档 5年内拍摄260名艺术家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省首次为艺术名家建档 10月29日,由省档案馆等单位主办、省委宣传部监制的“湖北艺术名家档案”摄制工作在省档案馆启动,将在5年内拍摄260名在鄂艺术名家的艺术生平。 艺术名家档案有纪录片和画

原标题:我省首次为艺术名家建档

10月29日,由省档案馆等单位主办、省委宣传部监制的“湖北艺术名家档案”摄制工作在省档案馆启动,将在5年内拍摄260名在鄂艺术名家的艺术生平。

艺术名家档案有纪录片和画卷两种形式。其中,书法、绘画、表演、艺术理论和艺术评论各1卷,每卷52章;电视片260集,每集10—15分钟。每章(集)介绍一位艺术家。据介绍,最终形成的纪录片和文字资料将由省档案馆永久收藏。自11月下旬起,纪录片将于每周六在湖北广播电视台体育生活频道播出。

相关新闻:

标签:艺术名家 艺术家 湖北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