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首个微电影产业基地落户昙华林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下午,湖北美院昙华林艺术区,微电影《昙华林》举行首映式,同时昙华林微电影产业发展基地正式挂牌,这是武汉首个微电影产业发展基地。    微电影《昙华林》在“美丽中国梦——首届中国武汉微电影大赛”中

 昨日下午,湖北美院昙华林艺术区,微电影《昙华林》举行首映式,同时昙华林微电影产业发展基地正式挂牌,这是武汉首个微电影产业发展基地。

    微电影《昙华林》在“美丽中国梦——首届中国武汉微电影大赛”中获得三项大奖,讲述了一个女孩与一位老太太在昙华林因汉绣结缘的故事,两位主演都是专业演员:在新《鹿鼎记》中饰演沐剑屏的“武大女神”吴倩,以及在《万箭穿心》中饰演奶奶的何明兰。
 
    在首映现场,武汉市文化体制改革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了昙华林“微电影产业发展基地”称号。该办负责人介绍,昙华林文化底蕴深厚,可以为微电影提供丰富的题材滋养和取景现场;同时为了鼓励昙华林在微电影等新兴创意产业方面的探索和实践,以吸引更多致力于创意产业的团队和个人到昙华林创业,共同推动武汉的微电影产业。
 
    在武汉,微电影产业正以飞快的步伐发展。出品《昙华林》的天堂映画公司,是最早落户昙华林的创意企业之一,去年在微电影方面的创收已超过500万元。

 

相关新闻:

标签:微电影 昙华林 创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