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师4500名师生拍最牛毕业照 照片将长达8米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昨日,华中师范大学2014届22个学院4500名师生在体育场围成一个圆,用摇头相机拍摄了一张毕业照 原标题:图文:华师4500名师生拍最牛毕业照 冲洗出来的照片将长达8米 昨日上午8时,华中师范

图为:昨日,华中师范大学2014届22个学院4500名师生在体育场围成一个圆,用摇头相机拍摄了一张毕业照

原标题:图文:华师4500名师生拍最牛毕业照

冲洗出来的照片将长达8米

昨日上午8时,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场,该校4500余名师生相聚于此拍摄毕业照。摄影师介绍,这张毕业照电子版容量有5G,冲印出来后长度超过8米,是武汉高校迄今最长的一张毕业照。

此次拍照的站架有6层,围着体育场红色跑道围成一个大圈,总长度350米,颇为壮观。该校学工部安排了50名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确保拍摄正常进行。拍摄准备过程中播放了校歌,学生们还玩起了人浪游戏,现场洋溢着蓬勃的青春气息。整个拍摄过程耗时半小时,现场还有遥控飞机进行航拍摄像。

活动负责人介绍,今年是首次全校应届毕业生集体拍毕业照。该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表示,“全校毕业生同拍毕业照是一种爱校教育,利于增强学生的集体感。”据了解,该毕业照将会存入校史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照片将长达8米 名师生 毕业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