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乐队武汉演唱《小苹果》 促湖北美国两地文化交流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3月25日晚,获格莱美奖提名的美国爵士/嘻哈艺术家Carolyn Malachi在武汉剧院举行音乐会,现场演唱《小苹果》嗨翻全场。 “音乐是一种全球性语言。它可以被用来分享,我相信不管相距多远,不管是

3月25日晚,获格莱美奖提名的美国爵士/嘻哈艺术家Carolyn Malachi在武汉剧院举行音乐会,现场演唱《小苹果》嗨翻全场。

“音乐是一种全球性语言。它可以被用来分享,我相信不管相距多远,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在美国都可以通过音乐合成一体。”Carolyn Malachi乐队成员介绍,“在中国进行音乐交流相当于是一次激动人心的探险,了解到许多中国的乐器,比如在成都就听到了琵琶的演奏,我觉得这个琵琶的声音也是非常震撼,在台湾的时候也听到了无伴奏人声合唱的演奏,这个合唱让我们大开眼界”。

据了解,这是民间文化交流项目——美利坚音乐在海外(AMA)活动的一部分,在当晚将近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CarolynMalachi乐队演唱了十几首歌曲,这些歌曲融合了节奏布鲁斯(R&B)、爵士、嘻哈等音乐元素,展现了其独特的音乐风格。

美国驻武汉总领事周重山先生热情欢迎到场的观众,并指出,在各种各样的文化交流中,音乐共享是最有见地和最愉快的交流之一。所有的观众都很享受一个半小时的音乐会。在中场休息之后有一个小小的惊喜,乐队和当地萨克斯演奏家钟建林先生和奏了一曲。

据悉,在武汉的这场表演之后,他们还将赴中国东北继续他们的音乐之旅,并最后在南京结束此次中国之行。据了解,美利坚音乐在海外(AMA)是一个民间文化交流项目,其目的是将丰富多彩的美国音乐和文化介绍给全球音乐界,活动将注意力放在很少或完全没有机会观看美国音乐实况演出的年轻听众身上,2014年,AMA的乐队在全球四十多个国家举行过巡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美国 交流 乐队

人参与 评论
美国乐队武汉举行演唱会 促进两地文化交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9/c05b40b1-fb37-4c9d-82ee-5d81d9f087b0.jpg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