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响两代美国人 《安妮》首部中文版新年江城上演


来源:长江网-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这是一部有着40年历史和辉煌的百老汇音乐剧,横空出世即赚人热泪、风靡世界,主角安妮乐观开朗的人生哲学影响着两代美国人。40年上演记录、数十亿人次观看,被评选为全球最适合全家观看的音乐剧《安妮》中文版将

这是一部有着40年历史和辉煌的百老汇音乐剧,横空出世即赚人热泪、风靡世界,主角安妮乐观开朗的人生哲学影响着两代美国人。40年上演记录、数十亿人次观看,被评选为全球最适合全家观看的音乐剧《安妮》中文版将在2016年1月6日、7日在琴台大剧院亮相。

在《安妮》首登舞台亮相至今的履历上,无数组数字见证着她的荣耀。登上百老汇舞台即连演2377场,一举揽获托尼奖最佳音乐剧、最佳曲谱、最佳编剧等7项大奖,荣获纽约戏剧委员会杰出音乐剧等6项荣誉,全球12个国家拥有27个演出版本,3度被改编成电影。

即将与武汉观众见面的这部《安妮》是该剧全球第一部中文版。中文版在妙笔生花的原著剧本基础上,台词精雕细琢绝无违和感,笑点紧跟时代接地气,120分钟内充满了幸福感和正能量。如何在逆境中陪同孩子一道乐观向上的成长,《安妮》会告诉你答案。

相较于在表演中融入越来越多的多媒体技术,《安妮》可谓是另辟蹊径。剧中“三弟”由真实的小狗出演,剔除炫目的高科技观感,人与动物的真情流露,才是献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刘金]

标签:影响两代美国人 《安妮》首部中文版新年江城上演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