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布拉格施特劳斯交响乐团来汉陪你跨年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布拉格施特劳斯 交响乐团来汉跨年 2015年12月29日,布拉格施特劳斯交响乐团登陆湖北剧院演出,给广大古典乐迷上演一场纯正的布拉格之魂交响音乐会——德沃夏克、斯美塔那的经典传世之作。 布拉

原标题:布拉格施特劳斯 交响乐团来汉跨年

2015年12月29日,布拉格施特劳斯交响乐团登陆湖北剧院演出,给广大古典乐迷上演一场纯正的布拉格之魂交响音乐会——德沃夏克、斯美塔那的经典传世之作。

布拉格号称欧洲最美丽的城市之一,是全球第一个整座城市被指定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城市。布拉格的建筑给人整体上的观感是建筑顶部变化特别丰富,色彩也极为绚丽夺目,音乐久负盛名,每年一度的布拉格之春音乐会,为世界上重要的音乐盛会。布拉格施特劳斯交响乐团就诞生在这座“最美之城”里。

2016年新年音乐会,是布拉格施特劳斯交响乐团第一次来中国进行演出,演出曲目是古典乐迷最熟悉的施特劳斯家族的圆舞曲,和最纯正的德沃夏克、斯美塔那等捷克音乐巨人的传奇作品,这次的演出一定会让现场的观众真切感受到最浪漫的交响盛宴。

[责任编辑:杨璐]

标签:特劳斯交响乐团 布拉格 跨年 湖北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