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墨韵东湖——东湖求索书画苑三十五年回顾展开幕


来源:长江网-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东湖求索书画苑35年回顾展开幕 东湖求索书画苑35年回顾展日前在湖北省国画院展览馆开幕。展出的16位画家80余幅中国画作品各具风貌,异彩纷呈。 上世纪80年代初,一群艺术家翰墨结缘,求学于东

原标题:东湖求索书画苑35年回顾展开幕

东湖求索书画苑35年回顾展日前在湖北省国画院展览馆开幕。展出的16位画家80余幅中国画作品各具风貌,异彩纷呈。

上世纪80年代初,一群艺术家翰墨结缘,求学于东湖屈原纪念馆“求索书画学习班”数年,得到一大批湖北著名书画家、篆刻家、理论家特别是汤文选、唐大康等先生的言传身教、现场示范、倾囊相授,进而美院求学、走向社会,如此不可复制的画坛现象,成就了当今湖北乃至全国各地一批专业和职业画家、画坛中坚,群星闪烁,卓有成就。

此次参展画家王昕、熊鸿鑫、尹世顺、傅正兴、张金林、严家宽、肖安民、祁存华、吴玉钢、张铁强、谈先施、尹桂生、骆政、叶利平、桂学涛、田华等,既有继承传统笔精墨妙的灵动典雅之作,亦有沉雄大气的寄情挥洒,更有不拘一格在传统基础上打散构成、极具视觉张力、锐意探索创新的中国画作品。

[责任编辑:杨璐]

标签:东湖求索书画苑 年回顾展 画家 开幕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