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少大学生觉得大一就考通过率更高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不少大学生觉得大一就考通过率更高希望能早点报考英语四六级英语四级考试已经结束,文华学院考点的部分考生表示,如果是大一就考四级,通过率会高得多,建议放开大一参考限制。    不少高校要求学生在大

原标题:不少大学生觉得大一就考通过率更高

希望能早点报考英语四六级

英语四级考试已经结束,文华学院考点的部分考生表示,如果是大一就考四级,通过率会高得多,建议放开大一参考限制。   

不少高校要求学生在大二才能参加四六级考试,甚至有个别学校规定,大二学生英语测试不过85分,不得参加四六级考试。   

对此,文华学院调查了132名学生,其中60%的学生认为英语四六级考试应安排在大一。大多数人认为,大一时期对英语的熟悉度较高,若是能够趁热打铁,利用高考余热直接参加四级考试,通过的几率会高得多。但是大二的时候,一周只有四节英语课,英语水平逐步下滑,同时专业课程增多,注意力更多放在了专业核心课上,四级的难度也就增大了。部分结束了四级考试的考生也说道,英语四六级考试最好在大一进行,第一有高中基础,容易些,越到后面忘得越多。该校2014级新闻专业的陈炽行说道,大二大三考四六级时,不一定有精力和毅力去复习,再加上如果大三要考研就要准备考研,更没时间,所以我还是希望四六级在大一就考比较好。   

但也有部分学生认为英语四六级考试应该安排在大二。他们认为大二处于一个稳定的学习状态,可以通过多做题去积累经验,英语水平不见得都比高考后差。同时,在经过一年的积累之后,对四六级的各种考试题型也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有利于通过考试。

[责任编辑:杨璐]

标签:学生 通过率 大一 英语四六级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