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汉马”报名启动 限2万人参赛汉口江滩起跑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首届“汉马”报名启动——限2万人参赛汉口江滩起跑 昨日,武汉马拉松组委会在汉举行新闻发布会,备受关注的首届武汉马拉松赛将于12月28日10时启动报名,到2016年1月12日截止,共接受2万人参

原标题:首届“汉马”报名启动——限2万人参赛汉口江滩起跑

昨日,武汉马拉松组委会在汉举行新闻发布会,备受关注的首届武汉马拉松赛将于12月28日10时启动报名,到2016年1月12日截止,共接受2万人参赛。

据悉,本届武汉马拉松赛定于2016年4月10日上午起跑发枪,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12公里)三个项目,总参赛人数为20000人。其中全马项目限报6000人,半程马拉松限报6000人,健康跑限报8000人。如报名人数超出,选手参赛资格将采取抽签的办法获取。而本届比赛的起点设在汉口江滩武汉科技馆门前,健康跑终点设在辛亥革命博物馆,半程终点设在湖北省图书馆,全程终点设在欢乐谷。

报名开启后,选手可以通过赛事官方网站和官方指定移动端报名端口“马拉马拉APP”两种渠道进行报名。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220个“直通北马”的宝贵名额。

昨日的发布会上,武汉市体育局副局长颜璠还代表组委会向社会揭晓了“汉马”Logo。整个Logo设计以武汉长江大桥为创意原型——大桥飞跨南北,马拉松联动人心。

[责任编辑:杨璐]

标签:报名 参赛 汉口江滩 限2万人参赛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