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个发音不对就读几十遍 “工科女”转型成美女主持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清晨就开始练习发音一个字不对就读几十遍 图文:“工科女”转型成美女主持人 大学学的是电子测量与仪器专业,还没毕业就已“跨界”拿起话筒成为专业的主持人。她就是武汉职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3级

原标题:清晨就开始练习发音一个字不对就读几十遍

图文:“工科女”转型成美女主持人

大学学的是电子测量与仪器专业,还没毕业就已“跨界”拿起话筒成为专业的主持人。她就是武汉职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3级学生陶丹(如图),一名来自湖北恩施的侗族女孩,现在已是一名专业主持人。

高考之后,陶丹依家人意愿填报了电子测量技术与仪器专业,但她内心一直怀揣艺术梦想。刚读大学时,她就参加学校主持人挑战赛,最终取得亚军。2014年,陶丹参加首届光谷校园“魅力之星”评选大赛暨微电影《毕业季》演员选拔决赛,经过海选、网上投票、才艺展示、角色扮演等环节,她获得第二名,直接担任该剧女主角。今年,陶丹又在“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中,夺得城市十强赛第六名。

“一份耕耘就有一份收获,”陶丹的好友谭潇说,她有时为了歌唱比赛会连续几天选歌听歌,然后会连续几天不停地练习,不让自己有一点瑕疵。有时她会为了让主持稿精彩而熬夜修改,然后在清晨就开始不停地练习发音,一个字不对就读几十遍。

大三时,陶丹经过面试、模拟主持等环节,以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成为一名专业主持人,终于圆了自己的艺术梦想。

“主持是我喜欢的职业,为了梦想平时就要多一些积累。”陶丹笑着说:“虽然学的是工科专业,好像与我现在的职业有些不相关,但我不会放弃我的专业学习,毕竟主持需要宽广的知识面,说不定哪天会派上用场。”

[责任编辑:杨璐]

标签:主持人 工科 湖北 练习发音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