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伯兴“我写我心” 近百件作品在湖北美术馆展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金伯兴“我写我心” 近百件作品在湖北美术馆展出 日前,由中国书法家协会指导,湖北省文化厅、湖北省文联、湖北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主办的“我写我心——金伯兴书法艺术第三回展”在湖北美术馆开幕,展出

原标题:金伯兴“我写我心” 近百件作品在湖北美术馆展出

日前,由中国书法家协会指导,湖北省文化厅、湖北省文联、湖北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主办的“我写我心——金伯兴书法艺术第三回展”在湖北美术馆开幕,展出我省著名书法家金伯兴作品近百件。

金伯兴先生是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国家一级美术师,现为湖北省书法家协会荣誉主席。他的书法植根传统,师古不泥,碑帖相融。他注重从民间书法中吸取营养,取碑之拙而融帖之巧,得帖之轻灵而兼碑之沉实,最终博采众长,融会贯通,形成拙朴高古、洒脱率意、自然无饰的独特风格,正、隶、行、草自成体系。

此次展览共展出金先生书法作品近100件,扇面、册页、对联、条屏、斗方、长卷,行、草、楷、隶,大字、小字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变,风格突出,充分体现了他多年来的艺术探索追求和创新变化。

展览展至2016年1月10日,市民可免费参观。

[责任编辑:杨璐]

标签:金伯兴 湖北省 书法家 美术师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