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仙山下的武当 遇见道教文化的沧桑之美


来源: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00
12月13日,凤凰湖北受邀参加“美丽中国•探秘武当”国家重点媒体采风活动, 全国65名媒体人汇聚武当,解密神奇、神秘又神圣的武当仙山。仙山胜景早已声名远扬,孰不知,武当的山下之景也让人一饱眼福,静谧的寺院,精美的雕画,组成一副充满沧桑艺术的画卷。  摄影/刘金

12月13日,凤凰湖北受邀参加“美丽中国•探秘武当”国家重点媒体采风活动, 全国65名媒体人汇聚武当,解密神奇、神秘又神圣的武当仙山。 本次采风活动为期3天,来自新华网、新浪网等国家重点媒体人将分成六

12月13日,凤凰湖北受邀参加“美丽中国•探秘武当”国家重点媒体采风活动, 全国65名媒体人汇聚武当,解密神奇、神秘又神圣的武当仙山。

本次采风活动为期3天,来自新华网、新浪网等国家重点媒体人将分成六组,通过探秘武当仙山、感悟武当文化,习练武当武术、开展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充分感受神秘、神奇、神圣的仙山神韵,领略壮美瑰丽的武当魅力。并通过新闻评论、旅游记录、探索发掘、追溯剖析、专题报道、图片视频新闻等形式对武当山的人文历史、道教文化、武当武术、自然景观、古建筑群五大版块及武当山特区发展变革等全方位进行专题报道,传播武当之美。

镜里看武当,大兴武当风。武当山的发展步伐与各网络媒体紧密相连,近年来通过媒体采风感受武当、网络推广武当、创新交流方式,先后举行了“两岸媒体荆楚行”采访团参访武当山、中央和省直媒体采访团聚焦武当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梦灵秀湖北行”大型媒体采风团走进武当等活动,以媒体人的独特视角聚焦世界文化遗产,寄情武当独特的仙山圣水,弘扬博大精深的武当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刘金]

标签:武当 仙山 十堰 凤凰湖北 道教 文化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