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美童画”艺术冬令营首站走进韩国首尔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带上画笔去定格世界的精彩 欢迎爱画画的孩子加入“最美童画”艺术冬令营首站走进韩国首尔“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这个冬天,“最美童画”艺术冬令营将带领一群热爱绘画的孩子走进韩国首尔,在专业绘画导

原标题:带上画笔去定格世界的精彩 欢迎爱画画的孩子加入

“最美童画”艺术冬令营首站走进韩国首尔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这个冬天,“最美童画”艺术冬令营将带领一群热爱绘画的孩子走进韩国首尔,在专业绘画导师的带领下,参观美术馆、博物馆、仁川大学、看涂鸦秀,感受“世界设计之都”的精彩。想参加的孩子请加入我们吧!   

“最美童画”比赛由武汉晚报主办,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每届都由五位知名画家组成的导师团队发掘绘画的未来之星,同期推出的“最美课堂”也凭借科学的教育方式、优质的教师资源,赢得好评如潮,课堂场场爆满。此次,最美课堂的活动将进一步升级,大赛组委会特意组织了本次远赴韩国首尔的冬令营活动,在游玩中感受绘画的魅力。   

本次为期5天的行程非常丰富,处处尽显绘画、设计元素。韩国的历史文化和现代景观当然在行程之列,景福宫、国立民俗博物馆以及世界文化遗产之一的昌德宫是必去的,做泡菜、穿韩服,还有大家在韩剧中常看到的顶级酒店华克山庄、乐天世界、南山公园首尔塔、传统市场广藏市场等,也在行程中。   

不过,作为“最美童画”特别定制的冬令营活动,绘画元素更是无处不在,我们的画家和专业老师将带领大家走进韩国仁川大学艺术学院交流考察,还要去收藏有各种艺术品和美术资料的韩国首尔市立美术馆以及拥有15万多件藏品的韩国国立中央博物馆参观。而首尔市中心的人工运河清溪川、清溪广场、光华门、东大门等一线的历史文化街区,雕塑、绘画、小桥、植物景观都体现着设计者的别具匠心,孩子们将在此写生创作。   

行程中还有特别赠送的韩国特色表演秀——涂鸦秀,这是韩国第一部以美术为主题的公演作品,表演者在背景绚烂的舞台上,徒手绘画表演,图画在灵动的指缝下定格,绘画方式非常特别。

作为“最美童画”的活动,主办方将精心设计行程,帮助孩子们最大程度地开拓视野,感受来自异国的绘画创作和教学理念,武汉晚报也将全程跟踪报道,您的韩国写生作品将有望刊登在武汉晚报上哦。

[责任编辑:杨璐]

标签:韩国 “最美童画” 冬令营 魅力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