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件小事感动全校 食堂师傅当上升旗手


来源:长江网-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一件小事感动全校 食堂师傅当上升旗手 食堂大师傅也能升国旗。前天,江岸区岱山小学升旗仪式上出现“意外”一幕:升旗台上来了两位特邀升旗手,他们身穿蓝大褂、头戴小白帽。不少学生惊呼:“那不是食堂陈

原标题:一件小事感动全校 食堂师傅当上升旗手

食堂大师傅也能升国旗。前天,江岸区岱山小学升旗仪式上出现“意外”一幕:升旗台上来了两位特邀升旗手,他们身穿蓝大褂、头戴小白帽。不少学生惊呼:“那不是食堂陈师傅和刘师傅么?”

没错!担当升旗手的正是该校食堂两位师傅:59岁的陈淑芳和39岁的刘莉。

该校英语教师吴媛媛介绍,上周二突然停电,食堂无法正常运作,师傅们用三轮车将米和菜往返几次运到自己家中做午餐。为保证全校400师生能准时吃上热菜热饭,他们又一趟趟将饭菜运回学校,最终赶在12:10前将各班饭菜配送到位。

该校校长薛英说:“师傅们当旗手只是个仪式,重要的是他们的行为给全校师生都上了一堂‘爱的教育课’。”“都是该做的事。”陈淑芳升完旗,转身又回了食堂……

[责任编辑:杨璐]

标签:师傅 食堂 小事感动全校 江岸区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