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成立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基金


来源:长江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省成立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基金 25日,由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鄂旅投”)与国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非信银(上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湖北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原标题:我省成立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基金

25日,由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鄂旅投”)与国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非信银(上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湖北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基金在汉成立,总规模100亿元,首期规模10亿元。

据介绍,该基金将立足湖北、面向全国、辐射海外,主要投向文化旅游产业,涵盖旅游产业基础设施、景区升级及配套设施建设和其他延伸产业。

“产业基金的设立有利于开拓文化旅游产业的融资渠道,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资本市场良性发展。”鄂旅投总经理刘俊刚表示,该基金将积极对接湖北省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充分发挥金融杠杆作用,拓展文化旅游产业的融资渠道,加快湖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文化旅游产业 基金 湖北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